2015年2月16日

【All21】Question II

戀愛問題156 after 0214、練手自萌小短篇
﹥以臺灣版Webtoon中譯名稱為主
All M-21傾向注意、主CP Frankenstein/M-21
﹥No.25 of Noblesse 大貴族同人有愛推廣御題、首發於Plurk






 
  「唉。」
  「……」
  「唉唉唉唉唉--」
  「……」
  「呃唉唉唉唉唉--」

  「……信友君在這美好的假日下午獨自一人過來,就是為了嘆氣?」終是按捺不住,輕瞥了眼身邊優雅執杯飲茶的主人後,藝蘭高校的理事長壓抑著情緒啟口出聲。屋裡其他房客相偕出門購物去,而他和主人難得的獨處時光只維持不到半小時就被打破,怎麼想都有點(呃,好吧,豈止是有點)懊惱。

  正值青春年少的紅髮少年此刻懶洋洋的賴在理事長家的高級沙發裡,依舊長吁短嘆。「唉……昨天情人節,沒收到巧克力啊……」

  「……週五放學的時候你可不是這副模樣。」畢竟算得上校園裡的風雲人物,體能優等長得又俊,韓信友的西洋情人節頗為豐收,還得意洋洋拎著一小袋女孩子們給的巧克力說要分給大夥兒一塊享用。

  紅髮少年擺擺手,一臉鬱悶,「我只想要最想要的那個的,其他的哪能比啊唉。」
  但最想要的那個……人家不是偏偏沒送嗎。
  一句小抱怨換來弗蘭克斯坦不置可否的挑眉,韓信友更鬱悶了:「唉算了,我的苦惱和理事長您的苦惱完全不是同個層次的。」

  「……」

  韓信友眼光一轉,望向旁邊默默喝茶的同窗:「對了,萊,拉斯格蕾雅有和你聯絡嗎?」

  --等等等等,什麼?!
  突如其來的神轉折害得一邊弗蘭克斯坦替萊傑羅斟茶的動作險些一歪。

  萊傑羅眨眼,在弄清楚韓信友話中含意之前理所當然地緩緩搖頭,換來韓信友鬆了一口氣,立即樂滋滋的說:「嘿,就知道萊跟我是同道中人啊!沒關係的,我懂你!加油!」

  不,你什麼都不懂啊--。
  一秒在心裡這樣吐槽,卻見自家主人在下一秒彷彿認同韓信友所說般頷首,再想起前些時候,孩子們的八卦傳言以及賽伊拉的親身證言報告,弗蘭克斯坦頓覺有些風中凌亂……

  那廂韓信友仍在自顧自的絮絮叨叨:「雖然賽伊拉說過這是很自然的,但大叔也說,『看起來很幸福,能夠有這種戀愛問題,好好珍惜這個苦惱吧』的話,想了想還是很深奧啊?」

  「……哦?他說過這種話?」即使只聽信友簡單幾句轉述,不自覺的,腦海中便能清晰浮現出對方的樣子,一定是被問得面上故作鎮定卻隱隱帶著倉皇吧……卻的確很像是他會說的話呢。

  看眼前莫名勾起唇角笑的理事長,韓信友一頭霧水:「嗯?您知道大叔的意思是什麼嗎?」

  「還能有什麼意思?」回過神,令人目眩的淺笑猶在唇畔:「但願有那麼一天,他也能夠擁有這份苦惱呢。」而自己,會連同他和他的苦惱一起珍惜。

  「啊?」
  「哎呀,茶沒了,我去泡茶。」
  韓信友蹙眉,用力盯著弗蘭克斯坦悠悠然往廚房走去的修長身影,楞是思索了好半天都想不出個所以然:「怎麼大叔和理事長說的話我一個字都聽不懂,太深奧了……」


  「我們回來了--咦?你小子怎麼在這兒?」玄關傳來門鎖開動的聲響,爾後率先走進客廳的塔奧喊,韓信友還來不及起身,就見塔奧身後竄出禹翼漢來朝他嚷嚷:「你真不夠意思啊韓信友!居然自己跑來找萊玩!嗨,萊,下午好啊!」

  「什麼啊,我才不是來玩的,我是……」話說到一半,見到尾隨塔奧身後走進來的萊基斯和賽伊拉,韓信友舌頭頓時打結似的吞吞吐吐:「我是有問題才過來,呃,找萊聊聊的。」
  「哦,什麼問題?情人節剛過嘛,難道……」這邊聰明如翼漢還沒說完,旁邊脫了大衣的塔奧便笑嘻嘻搶先發問:「又是戀愛問題?」

  少年的臉大概就快和他的髮色一樣紅,正想開口辯解就是戀愛問題又怎麼著,反正塔奧哥你們上回還說什麼問題都幫我們解決呢,結果一聽到是戀愛問題個個都裝忙!


  殊不知,這回和少年所想的完全不同。

  --塔奧和塔基奧兩個一反之前,一人一邊攬著他,認真表明他們正好需要談談這樣子的問題,大夥兒一起討論比較有想法,疑惑比較有機會能得到解答。


  「走,我們去後面院子研究研究,今兒天氣正好,風和日麗……」

  「哪裡風和日麗了明明很冷……啊好痛!塔奧哥你幹嘛打我!……」


  「……一群沒事找事做的傢伙。」萊基斯冷眼看著三人外加個禹翼漢往後院去,低低哼了一聲,萬萬沒想到身邊的少女在這時伸手推他肩膀--

  「妳、妳做什麼啊賽伊拉!」
  「他們不是要討論戀愛問題嗎。」少女臉色淡然,手下動作卻將萊基斯推往塔奧他們方向:「你也去。」
  「啊?我、我為什麼……」
  「對你有幫助。」
  「--什麼啊!?」


  於是偌大客廳只暫時留下也是剛返家的M-21和仍是端坐著喝茶的萊傑羅。

  雖然不太清楚為什麼塔奧和塔基奧突然也有了那種苦惱(而且他身為同伴,居然不知道有這回事),但M-21抿抿唇,杵著站了一會兒後也默默在廳內坐著。


  才剛落座,就見尊貴的那位輕輕放下茶杯,美麗的赤紅色眼瞳直直注視著他。

  「M-21。」
  「……是?」
  「你有問題的話,也能問我。」
  「……喔、喔。」同樣禮貌回視著萊傑羅的M-21,搞不清楚狀況的同時卻能明顯感覺到,那雙美麗眼睛顯而易見透出的笑意淺淺。
 
 
 
 


Fin.


 
156話賽伊拉說:“人被某個人吸引並產生喜歡的情感是很自然的
並不是說苦惱就能解決得了的問題。
對方如果魅力無窮,這種吸引就會越來越強烈
人愛人並且被愛是極為自然的事情”

嗯嗯嗯,我們家的21真是魅力無窮呢~☆(大心←這結論www等等

謝點閱,挽袖下地幹活自耕了小小幾篇以後主人終於有戲份了好感動
這次終於沒有提到泡麵了好感動(還是被血緣磁場

本來沒有打算寫情人節賀文(當然這篇也不能算賀文XD
信友君以及大家,都要加油攻下21這座可愛的小城池喲(關愛的眼神(你的結論都很奇怪啊喂



BGM_Zion.T-Babay ft.Gaek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