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亂寫】一個王子與一隻熊的沒有重點的故事

﹥靈感曲目內收、首發於Plurk





  王子在森林裡遇見一隻剛睡醒的小母熊。

  睡眼惺忪的小母熊揉揉眼睛,看著眼前的王子,覺得肚子有些餓。於是坐在大橡樹下的小母熊開口向王子說話。

  小母熊對王子說:「你好。請問我可以咀嚼你嗎。可以吧。」
  王子聽了小母熊的話,感到很困擾。
  他跑步的速度不快,打獵的技巧也差強人意。如果小母熊打定主意要咀嚼他的話,他是絕對逃不掉的,王子想。
  這麼想的王子便沒有和小母熊求饒或者討價還價-啊,哪裡還有還價的餘地呢,之於純粹的咀嚼而言。

  王子猶豫了幾秒鐘後,對仍然坐在大橡樹下,而且看起來很睏的小母熊說:「是的,妳可以咀嚼我。」
  小母熊微笑:「噢,那太好了。我就知道你不會拒絕。」
  王子又說:「我會唱歌還有彈琴。」
  小母熊說:「關我什麼事?」
  王子說:「妳咀嚼的時候可以留下我的嘴巴和我的手指嗎?這樣我才能夠再唱歌和彈琴。」
  小母熊立刻說:「不可以。我向來很珍惜所有能夠被我嚼嚼的一切。」
  王子說:「我也很珍惜我會的一切。」

  小母熊閉上嘴,十分鐘後,小母熊像是妥協了。

  「好吧。雖然不屑你的珍惜,不過我允許把你的嘴巴和你的手指留到最後再來咀嚼。」小母熊又打了一個呵欠。

  「嗯。謝謝妳。」王子鞠躬,說,自己緩步走向樹下的小母熊。






END.


A.小母熊在作一個美夢,關於嚼嚼的夢。
B.王子在作夢,不過是個很賭爛的惡夢。
C.雖然是王子但真難吃,母熊邊嚼邊想。
D.被嚼的感覺其實沒有那麼差,王子想。
E.以上皆非。





→靈感曲以及專輯曲目01和02/邂逅和迷途的熊*


2 則留言:

  1. 我堅持選F.以上皆是
    很喜歡這種荒唐的童話風格,求多產,求葵葵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233333我乾脆把夢到妳的內容寫成童話好了(妳確定
      葵葵版這可以有啊!!!(傾城臉

      刪除